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花蓮日出香榭大道碎裂 縣府:改用不鏽鋼

斥資5億元的花蓮日出觀光香榭大道預計今年夏天完工,花蓮縣府上月10日先行開放部分路段,沒想到啟用未滿月,部分石板路面竟發生碎裂情形。建設處表示,碎裂處為「化妝蓋板」,利用厚度約3公分的石材貼在孔蓋上,僅裝飾用,不耐汽機車重量導致破裂,會盡快更換為不鏽鋼材質。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

日出觀光香榭大道工程在花蓮市自由街區路廊打造成景觀大道,從市區民國路到南濱路共1080公尺;上月10日起,花蓮縣府開放2個工區,第一工區從原住民一條街口至重慶路,是行人徒步區,嚴禁車輛進入;第二工區開放路段重慶路到南京街,馬路中間規畫為行人徒步區,兩側道路寬3.9公尺,供車輛通行,限速30公里。

不過,第二工區從福建街到南京街路段的石板路面出現多處裂痕,兩旁路面亦出現高達30、40公分落差,且工程環境髒亂,不少裁切石材隨棄一旁,令不少民眾質疑,「數億元的工程,品質怎會如此劣質、落漆」。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石材翻新

建設處長鄧子瑜表示,香榭大道迄今仍未完工驗收,因應春節先行開放,而破裂處為「化妝蓋板」,因當初為使周邊景觀統一,先行在電信維修孔及人孔蓋上,貼著3公分厚度的石材,不過因其輕薄、不耐汽機車重量,經過容易破裂。目前已放置三角錐提醒用路人,並請廠商盡快更換為不鏽鋼等較堅硬的材質。

石材修補石材養護大理石研磨大理石拋光

針對石板路面高低落差、工程環境髒亂,鄧解釋,該處地形及選用鋪設石材因素,導致路面傾斜造成高低落差,不過銜接處原則上應為平整,會再請施工單位補強,且與周邊環境髒亂問題一併解決。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資料來源 : yahoo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8%8A%B1%E8%93%AE%E6%97%A5%E5%87%BA%E9%A6%99%E6%A6%AD%E5%A4%A7%E9%81%93%E7%A2%8E%E8%A3%82-%E7%B8%A3%E5%BA%9C-%E6%94%B9%E7%94%A8%E4%B8%8D%E9%8F%BD%E9%8B%BC-201000880.html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